Translate

Sunday, December 2, 2012

Shopping in Victoria's Secret 維多莉亞的秘奧

維多莉亞的秘奧 還記得我的第一件女性內衣是由姑姐帶我到Wacoal買的,那時候應該是十三四歲。往後這十年間,用過很多不同牌子的內衣,而每年到泰國旅行時,還是會買一堆Wacoal回家。 可是今天想說的是美國品牌Victoria's Secret,維多莉亞的秘奧。我是在大學後出來工作,有機會飛到美國後才認識這個品牌的。
Picture 6
 也是後來Mr.J跟我說起,才知道這個品牌的歷史故事原來滿傷感的。Victoria's Secret的創辦人羅伊.雷蒙德由於為妻子在百貨商店買內衣感到尷尬,於是在1977年在三藩市創立了第一間Victoria's Secret。開Victoria's Secret的本意原是為男性買內衣時創造更舒適的環境,除了擺在架上的內衣外,牆上也貼滿了各種內衣的海報供男性參考。第一間Victoria's Secret取得很大的成功,然後很快又開了數間分店。然而,有創意並不等懂得經營,雷蒙德後來陷入了財政困境,被迫將每年賺得六百萬美元收入的Victoria's Secret以四百萬美元賣給另一間公司抵債。收購了Victoria's Secret的公司後來擴大了品牌的售賣產品,比如鞋,晚禮服,以及香水等,在八十年代的美國迅速擴大了銷售區域。九十年代早期,Victoria's Secret更成為全美最大的內衣銷售商。雷蒙德後來開了一家嬰幼兒服裝零售店,但不成功,再度破產。最終他從金門大橋飛身而下,結束了短暫的一生。

 故事說完了。其實我想分享的只是什麼時候才是買Victoria's Secret的最佳時間。剛認識Mr.J不久後,我便厚著面皮問他可否把Victoria's Secret寄到他家然後由他帶回香港給我。後來因為我的信用卡在她們網站用不了的關係,最後變成他代為網購。自始以後,Mr.J便定時收到Victoria's Secret的宣傳雜誌及電郵。

我們走在一起後,他時不時都會訂一些性感的小東西送我。遇上大減價時,更會把電郵轉載給我。漸漸我們兩人都發現,感恩節到聖誕節前是大手入貨的好時機。

20121114-sal-clearance-graphic

而入貨也要入得有技巧,因為網址上會同時間有不同的優惠,於這段時間購買一定金額更可得到一張gift card,gift card 內會有價值USD$10/$50/$100/$500給你於Victoria's Secret再消費;去年我的其中一張gift card有USD100大元!
victorias-secret-thanksgiving-sale-2011

網站上的優惠大致分三種,第一是免運費或買滿一定金額後免運費;第二是折扣,可以是單純地全店打折、第二件半價、或買滿一定金額後可減指定金額(如買USD150減USD30)等;第三是送禮品,例如買睡衣送拖鞋、買連身裙送圍巾等。
Picture 5
而所有優惠都是在結賬時用在"Offer codes"一欄加上去的,而每次結賬不可用多過三個codes,即使網站上的offer多於三個,也只可以選最化算的三個來用。Offers真的時有不同,若沒有訂讀她們的電郵便要時不時上她們網址看看,要不很容易便會錯過優惠了。
至於gift card是每筆交易只可得到一張的,若你打算買很多西東,可以計算一下如何分開結賬可取得更多的gift cards。若有些東西可買可不買的,便可等到收到gift card後,知道rewards有多少後才再決定買不買。反正卡內最少也有USD10。
Picture 7

這些其實都只是我的小小心得,省下來的其實可能還不夠多買一條小內褲。可是若你夠幸運的話,gift card 內的USD500可夠你新買一季的內衣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